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张生明主持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安排会

 时间:2020-12-16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2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主持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安排会。 冯媛 摄

  忻府融媒讯   12月9日,我区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安排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豆罗镇党委书记赵栋出席。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及区纪委监委,市生态环境忻府分局,区自然资源、工信、林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奇村镇、阳坡乡主要负责人参加。

  就全力抓好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张生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严肃对待。各级各部门要端正态度,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整改决心和更硬的整改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环境问题整改。二要明确任务要求,依法依规处置。要细化整改任务,落实到人到岗,层层压实责任,对具体问题进行摸排核查,对照政策法规,依法依规处置,确保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整改到位。要深入一线抓整改,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有效采取会议调度、部门联动、现场督办等多种举措,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四要多方协调配合,精准高效推进。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密切配合,加强研判,明确职责,有序推进,以坚决有力的措施,立行立改、逐条落实,认真完成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五要厘清各方责任,坚决追责问责。要厘清属地、企业、行业各方责任,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坚决按照相关规定从严追责问责,绝不姑息手软,以高压态势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推动整改落地见效。

  会上,李文海宣读了《关于成立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问题忻府区整改领导组的通知》;市生态环境忻府分局汇报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问题情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