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和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城南片区2021年征迁暨2020年安置房分配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3-16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3月14日,我区召开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和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城南片区2021年征迁暨2020年安置房分配工作动员会。刘泓利 摄

  忻府融媒讯 3月14日,我区召开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和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城南片区2021年征迁暨2020年安置房分配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张晋荣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宇出席,城南片区分指挥部指挥长吕跃龙主持。秀容街道、桥西街街道、兰村乡、西张镇党(工)委书记,城南片区指挥部副指挥长、成员,指挥部各职能组、征迁拆除补偿安置组及评估公司、测绘公司、拆除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张晋荣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坚定必胜信心。要统筹协调,尽锐出战,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摒弃消极思想,一鼓作气完成好各项征迁工作。二要明确工作任务,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强化工作责任,把思想统一到征迁工作上来,全身心投入到征迁工作中去,为今年征迁工作任务开好局。三要吃透征迁补偿政策,公开公平公正征迁。要严格落实征迁政策,确保政策的连续性、严肃性和完整性,按照“合情、合理、合规”原则,保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群众利益最大化。四要严格征迁步骤,规范征迁流程。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严密工作流程,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五要按照征迁流程,做好资料收集。要做好征迁工作的资料收集、整理、汇总、归档,确保征迁工作无遗漏、无差错。六要严格征迁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坚守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规范征收行为。七要紧抓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征迁工作,确保按计划进度顺利实施。八要运作指挥部机制,统筹协调抓推进。要合理调配工作力量,把握工作节奏,以具体深入扎实的工作作风,研究问题,指导工作,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九要加强沟通,搞好配合。要加强协调联系、密切沟通配合,做好对接衔接,凝聚起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十要做好保障工作,注意安全。要关心关爱征迁队员,做好后勤保障,为他们开展工作解除后顾之忧。十一要耐心解释,赢得信任。要不厌其烦地对老百姓进行政策宣讲,对他们最关心、关注的事宜做详细的解释,积极配合整体征迁工作。

  会上,张宇宣读《2021年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市政等重点工程建设城南片区征迁工作方案》;秀容街道、城南片区征迁一组、拆除公司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