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张生明主持召开忻州古城消防站建设协调推进会

 时间:2021-03-23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3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主持召开忻州古城消防站建设协调推进会。冯媛 摄

  忻府融媒讯 3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主持召开忻州古城消防站建设协调推进会,听取设计单位关于古城消防站设计方案,并作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张晋荣出席会议。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及区住建、自然资源、消防救援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在忻州古城实地调研消防站建设。  冯媛  摄

  就进一步做好忻州古城消防站建设工作,张生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古城消防站建设对忻州古城安全发展的重要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古城消防站建设工作。二要明晰责任,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建立对接机制,加快做好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三要精心设计,设计单位要对照验收标准,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四要精准实施,积极谋划,精心组织,主动作为,精准推进,确保古城消防站项目如期完工。五要依法依规,树立法治思维,强化法治观念,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确保项目建设规范推进。六要协调联动,创新工作方法,做好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特别是消防部门与设计单位,要加强联系指导、深化互动交流。七要高效推进,在扎实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注重效率,加速推进,确保工程建设尽早落地见效。八要高标完成,紧盯目标任务,树牢大局观念,以过硬举措解决项目建设制约因素,确保古城消防站项目建设工作高质高效完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会后,张生明一行还深入忻州古城消防站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