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张生明主持召开忻定大道忻原大道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5-07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5月4日,忻府区召开忻定大道、忻原大道项目建设推进会议。范文艳 摄

  忻府融媒讯  5月4日,忻府区召开忻定大道、忻原大道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晓磊,区政府副区长白先明,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区转型项目建设领导组副组长王保珠,区自然资源、交通、财政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云中街道、忻口镇、东楼乡、北义井乡等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忻定大道、忻原大道项目建设,张生明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推进。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全力以赴推进忻定、忻原大道建设。二要加强领导抓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加强组织保障,对标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责任到人,高效完成征地拆迁、服务保障等各项任务。三要强化责任抓推进。要知责、明责、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勇于负责、狠抓落实的工作态度,高效有序推进忻定、忻原大道建设实施。四要聚焦问题抓推进。区林业、自然资源、交通等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以最务实的态度,最高效的进度,盯紧项目前期所需办理的各项手续,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五要依法依规抓推进。要守底线,严规矩,重规范,职能部门要全程监管,审计部门要跟踪进点,确保项目依法依规实施。六要统筹调度抓推进。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发挥统筹作用,涉及到的相关单位和乡、村两级要密切配合,用系统的思维和方法解决遇到的问题。七要注重质效抓推进。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施工进度关,要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监管,高质量完成。八要优化服务抓推进。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服务为本”理念,为忻定、忻原大道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通力合作,提升效能,凝聚起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九要一流意识抓推进。要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示范工程,以一流的项目标准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白先明宣读了《忻府区忻定、忻原大道项目建设管理机构及PPP项目公司组建实施方案》;孙晓磊以及区自然资源、林业和忻口镇、东楼乡就忻定、忻原道路建设服务保障作表态发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