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召开提升“补考进位”统计工作培训学习会

 时间:2021-06-04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6月2日,忻府区召开提升“补考进位”统计工作培训学习会。刘慧 摄

  忻府融媒讯  6月2日,忻府区召开提升“补考进位”统计工作培训学习会。区政府副区长白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分管统计、农业副职、统计员,区统计局投资科、农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就做好全区“补考进位”工作,白先明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经济工作部署,咬定目标任务不松劲,保持争先进位定力不动摇,坚定信心,实现争先进位目标任务,共同完善实现服务型、创新型的统计体制,努力实现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二要高度重视,解决好统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迎难而上、攻坚破冰,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不折不扣抓好基层统计工作。三要认真抓好落实,实现“补考进位”工作目标任务。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全面系统查找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找准症结、精准施策,为实现补考进位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围绕投资业务、农业生产统计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