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10-22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0月21日,忻府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武琛哲 摄

  忻府融媒讯  10月21日,忻府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崔向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市纪委常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文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直工委书记王国昌,区委常委、董村镇党委书记张莉,区委常委、豆罗镇党委书记赵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张晋荣,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明生、付俊敏,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局长张鹏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区民政、信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依法依规进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完成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重点,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始终保持对违纪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强全程监督,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抓好统筹推进,注重宣传引导,强化风险防范化解,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各环节工作;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对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整体提升,努力换出能力强、标准高、质量优的村(社区)“两委”班子,顺利承担并完成全区“十四五”规划各项涉及基层的任务,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汇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