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团委在令归小学建立“希望小屋”

 时间:2021-11-29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按照团省委、团市委关于扎实做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工作的要求和安排部署,11月26日,共青团忻府区委“希望小屋”赠书仪式在董村学区令归小学举行。团区委、董村学区相关负责人,令归小学全体师生参加。

 

  发放图书。  刘慧  摄

  赠书仪式上,崭新的图书层层叠放台上,孩子们求知向学的目光浓郁热烈。在师生瞩目下,团区委将团省委捐赠的价值五万余元一千多册图书转交给令归小学。

  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现在的学习资源和学习机会,好好使用这些书本,刻苦学习,从书本中汲取更多知识,争取早日成材,报效祖国。

  据了解,“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团省委关爱困境儿童成长的一项民心工程,也是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行动,目前正在全省开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