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召开全省治超工作巡查督导“回头看”部署会

 时间:2021-12-02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1月28日,忻府区召开全省治超工作巡查督导“回头看”部署会。  刘慧 摄

  忻府融媒讯  11月28日,忻府区召开全省治超工作巡查督导“回头看”部署会。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交通、财政、自然资源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各相关部门要认清目前治超工作严峻形势,强化主体责任,坚持常态化治超,把治超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有效的工作措施,狠抓源头管控和路面治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抓好治超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治超工作部门协作,形成各方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治超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豆罗镇、庄磨镇、三交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