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档案执法监督检查组在忻府区督导检查

 时间:2021-12-02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1月29日,由忻州市档案馆副馆长闫仁山带队的档案执法监督检查组在忻府区督导检查。  寇建军  摄

  忻府融媒讯 11月29日,由忻州市档案馆副馆长闫仁山带队的档案执法监督检查组在忻府区督导检查,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区档案馆负责人参加会议。秦伟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忻府区档案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闫仁山对忻府区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闫仁山就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全面落实新修订的档案法,切实推动档案管理规范化;二要利用好信息技术,进一步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为数字化档案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强化日常监管,建立健全日常管理制度,提升忻府区档案管理水平。

  会后,闫仁山一行还深入忻府区档案馆、区检察院、区自然资源局、新建路街道、兰村乡河习头村实地督导检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