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安排部署2022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时间:2021-12-02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1月29日,忻府区召开2022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  武琛哲  摄

  忻府融媒讯  11月29日,忻府区召开2022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俊敏出席会议。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财政、发改、统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区直各机关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党群、事业单位,工信党委下属单位和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闫莉芸指出,党报党刊是全党和全国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理论武装、舆论宣传等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肩负着推动党的理论和重要决策层层传达、落地生根的重要使命,对于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闫莉芸强调,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此项工作,确保全区各级党组织全覆盖。二要明确任务,继续保持党报党刊发行稳定。要认真总结经验,坚持好的做法,把握重点,完善措施,确保发行数量稳定。三要落实责任,圆满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紧盯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行动,齐心协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2022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会上,区委宣传部作具体安排;区财政局和邮政公司分别就经费和服务保障作安排。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