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举办“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时间:2022-01-10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月4日,由忻府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的“你为祖国守岁,我陪亲人过年”迎新春写春联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赤子戍边抒豪情,父兄守土写壮志”“英雄门第春来早,幸福人家喜事多”“家生俊杰三门幸,国有精兵万事宁”……一副副翰墨飘香的春联,一张张火红的大福字,对军人的敬意跃然纸上。

 

  现场,来自忻府区书法家协会的6名书法家满怀创作热情,轮番上阵,挥毫泼墨,以军人为主题,将全区人民对军人的祝福和浓浓的年味融入到每一副春联中,送给保家卫国的现役官兵及家属。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主要面向忻府区籍现役官兵家属,特别是坚守在边海防一线和在海(境)外执行任务的现役军人父母、配偶。旨在体现区委、区政府,及军队单位对军人军属的关怀,营造社会各界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官兵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保卫祖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