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委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14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3月11日,忻府区委召开专题会议。  刘慧   摄 

  忻府融媒讯  3月11日,忻府区委召开专题会议,就新建移动式集中隔离点设计方案进行讨论研究。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秀斌,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晓磊。闫秀斌主持会议。市级专家王晋梅、闫彩虹到会指导。区委政法委,区卫健体、住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山西宏厚装配式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师参加会议。

  崔向松指出,集中隔离点建设是疫情防控工作中极为重要的一环,是确保疫情可防可控的关键所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建集中隔离点筹建工作,全面科学做好集中隔离点的选址、建设、规范管理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崔向松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理解新建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新建移动式集中隔离点工作顺利进行;要完善设计方案,科学规范布局,抓好水、电、污水处理和必要设施设备改造,高起点设计、高标准谋划,为新建移动式集中隔离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调联动、凝聚合力,全力以赴做好集中隔离点建设各项工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崔向松一行还就新建集中隔离点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