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李文渊调研督导加强基层监督深化治理整治“三个一批”工作

 时间:2022-03-2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3月17日,忻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忻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文渊带队调研督导加强基层监督深化治理整治“三个一批”工作,并在九原街道召开座谈会。 范文艳   摄

  忻府融媒讯  3月17日,忻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忻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文渊带队调研督导加强基层监督深化治理整治“三个一批”工作,并在九原街道召开座谈会。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九原街道党政负责人、相关分管副职,西冯城村、东社村党支部、村委会负责人参加。

  就进一步深入推进重点村“三个一批”治理整治工作,李文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把“三个一批”治理整治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有力抓手,切实提高做好治理整治“三个一批”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清廉忻府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二要明确任务,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治理整治,用活用好反面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施教,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为民服务宗旨,认真履职尽责。三要狠抓落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吃准吃透政策精神,把稳把牢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走访调研,进一步压实街道党工委主体责任,加强与组织、信访、民政等部门的协调配合,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九原街道党工委汇报“三个一批”工作开展情况;区纪委监委包村领导分别就东社村、西冯城村进一步开展“三个一批”治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西冯城村和东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就“三个一批”治理整治工作发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