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和省级双拥模范城申报考评验收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4-18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4月15日,忻府区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和省级双拥模范城申报考评验收工作推进会召开。 武琛哲 摄

  忻府融媒讯  4月15日,忻府区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和省级双拥模范城申报考评验收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区双拥工作领导组常务副组长闫莉芸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区人武部,区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教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就做好双拥工作,闫莉芸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双拥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确保创城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向前推进。二要明确重点任务。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攻坚克难,凸显特色,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强化组织领导。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十分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健全工作机构,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检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效务实的标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上档升级,开创新形势下忻府区双拥工作新局面。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宣读《关于做好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届中考评调研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申报山西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