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忻府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74次会议

 时间:2022-04-24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4月16日,忻府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74次会议。 冯媛 摄

 

  忻府融媒讯  4月16日,忻府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74次会议。区委书记崔向松主持会议并就加强疫情防控隔离点管理工作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区委领导孙晓磊、刘启国、张晋荣、张宇、秦伟,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局长杨茂文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卫健体、疾控、应急、市场监管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隔离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集中隔离酒店、黄码酒店管理规定,细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隔离人员管控、解除等工作,确保隔离点各项工作有序运行。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隔离点垃圾处置工作机制,规范流程管理,提升隔离点生活垃圾处理、医疗废物处置能力,为隔离点垃圾处理工作安全有序有效进行提供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密切关注隔离人员情绪变化,不断充实心理疏导员队伍,精心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为隔离人员提供暖心服务,让他们安心度过隔离期。要关心关注隔离点特殊困难群体,主动作为、超前服务,开展摸底排查,掌握特殊困难群体具体情况和需求,组织力量给予帮扶,防止发生服务保障不到位的问题。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形成隔离酒店运行工作例会制度,充实各隔离点卫生联络员队伍,切实激活隔离点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全方位做好隔离点管理工作,织牢织密防控网。

  会上,所涉各疫情防控隔离点区级领导负责人就所包隔离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还就区疾控中心流调力量不足、人员短缺等问题和邮政快递总仓建设事宜进行了研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