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忻府区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办公室会议

 时间:2022-05-12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5月10日,忻府区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办公室会议。 张媛  摄

  忻府融媒讯  5月10日,忻府区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办公室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直工委书记王国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和各督导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安丽在部分村(社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我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组建工作专班、项目化推进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建立5项工作机制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印发的《实施方案》和《通知》要求,对照《专项行动5月份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进一步强化专题学习,明确各自重点工作任务,做到政策更清、任务更明、举措更实,以钉钉子精神把任务逐项做实做细。各督导组要采取“四不两直”飞行检查等多种督导形式,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全面掌握被督导乡镇(街道)、村(社区)情况,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各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要树牢首善意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及时总结、分析提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打造一批精品案例,努力形成基层治理“看忻府”的生动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