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弘扬廉洁文化 共建清廉忻府】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全部进驻

 时间:2022-10-3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10月24日,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2个区委巡察组完成对区水利、文旅、司法、人社等44个单位的进驻。至此,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全面展开 

 

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区文旅局召开动员会。 


  在各单位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巡察组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向各被巡察党组织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部署;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科学分配好工作时间和任务;要畅通信访渠道,鼓励群众反映问题;要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取得实效;要强化担当,不负重托完成巡察任务。 

  巡察组强调,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巡察组还对被巡察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