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民生保障】崔向松深入西张镇董村镇调研煤改电

 时间:2022-10-3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0月24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深入西张镇东曲村、董村镇令归村调研煤改电工作

  忻府融媒讯 10月24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分别深入西张镇东曲村、董村镇令归村调研煤改电工作。他强调,推进“煤改电”工作是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倡导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效率意识和统筹意识,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区委常委、董村镇党委书记张莉一同参加。区能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董村镇令归村崔向松一行先后来到西张镇东曲村、董村镇令归村,分别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就“煤改电”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群众家中察看设备使用情况,详细了解煤改电改造费用、运行成本、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群众对实施“煤改电”采暖的意见和建议。

  

  

  在农户家中  

  崔向松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高度重视,耐心细致地做好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要坚持长效管理,既着眼于一户一事,又要着眼所有用户,抓住影响面广、解决难度大的普遍性问题,完善长效机制,确保“煤改电”设备的长期安全、有效运行。要在学习借鉴其他地方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细致做好设备检修、管网维护、日常检查等工作,不断优化售后服务,提高群众满意率。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到“煤改电”节能、环保、省钱、卫生、方便的优势,解读好各项优惠政策。要摸清底数,扎实做好用电、用气供应保障,对待群众的诉求要及时处理,回应好群众关切问题,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群众以更环保、更安全、更温暖的方式过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