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崔向松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特困供养人员现役军人家属并调研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20       大    中    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8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特困供养人员及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还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俊敏,区政府党组成员、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党委书记冯之光一同参加。

  在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崔向松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对他们一年来为社会平安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一线民警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全力保稳定、保平安,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红旗广场环卫中转站,崔向松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对他们一年来为美丽城市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作水平,努力营造更加整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

  在山西晨辉锻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中石化云北加油站,崔向松详细察看安全生产制度、台账等,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崔向松强调,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做实做细安全工作,强化日常巡查检查,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知识与技能培训,抓好安全生产制度落实。要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祥和欢度春节。

  在云中路街道符村,崔向松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周靖宇家属和特困供养人员乔亮明,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崔向松强调,要关心关爱军人军属,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免除后顾之忧,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困难群体的疾苦冷暖牢牢挂在心上,认真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提升困难群众幸福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