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孙晓磊调研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时间:2023-05-05       大    中    小     

 

  忻府融媒讯 5月2日,忻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晓磊深入东楼乡、旭来街道、九原街道,调研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一同参加。区残联负责人参加。

  孙晓磊一行先后来到东楼乡南肖村,旭来街道前秦村、尹村,九原街道新路村,深入残疾人家庭,察看无障碍改造设施,了解残疾人使用感受,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还走访了忻州逯华墙材有限公司,了解残疾人就业保障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孙晓磊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建设,在提升改造质效和综合帮扶上下功夫,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残疾人日常出行、居家生活等创造更好的条件。要做到“一户一策”、精准改造,认真调查研究,摸清残疾人需求,根据不同情况做好个性化服务。要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加大帮扶力度,扎实开展扶残助残活动,营造有利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更好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持续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