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崔向松督导调研创文工作

 时间:2023-05-15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5月10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督导调研创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需求,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全力疏通、破解群众的堵点、难点问题,切实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升级,以实实在在的创文效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万中,区政协副主席史勇全一同参加。  

  崔向松一行先后来到健康街小商品批发市场、利民东街铁路宿舍、学府东街荷花苑、长征街道十里后村、云中路街道汾源社区、汾源东街北二巷,就环境卫生、路面破损、公共秩序、杂物堆放、飞线充电等方面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崔向松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办公,讨论研究解决办法。 

  崔向松强调,全区上下要理清思路,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常态化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将创文工作与城市发展结合起来,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崔向松要求,要压实创文主体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现代社区治理,持续推动创文工作迈上更高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创文关键领域、重点指标和薄弱环节,实行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督查。要发挥居民自治作用,以服务为导向,组织小区物业、业主及业主委员会共同维护小区环境。要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支持创文工作,让群众在参与中受教育、提素质,守好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区委宣传部,区住建、工信、市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