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全市“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主题研训观摩活动走进忻府区慕山路幼儿园

 时间:2023-05-25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5月23日,忻州市教育局举办的“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主题研训观摩活动走进忻府区慕山路幼儿园,来自14个县(市、区)的120余名幼儿园园长、教研员参加观摩。

  观摩团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设施配备、校园文化及区角文化,实地了解校园周边环境和安全工作。

  慕山路幼儿园是忻府区教科局直属幼儿园,占地面积3244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469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500平方米。共设7个教学班,现有231名幼儿,教职工33名。园区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教育教学、生活保健等设施配备完善,另外还设有温馨宽敞的活动室、材料丰富且空间充足的活动角、安全美观的户外游戏区、别具特色的绘本馆等。

  据负责人介绍,该幼儿园秉承“培根铸魂、润心启智”的办园宗旨,坚持以“悦读越幸福、悦动越快乐、悦享越精彩”的办园理念,以“健康、快乐、自信、阳光、明礼”为培养目标,突出“悦”文化的办园特色。2022年被忻州市教育局评定为“一级一类幼儿园”。

  观摩结束后,静乐县幼儿园园长李婷说:“此次观摩活动,我收获颇丰,园所的各方面细节到位,我看到了以“悦读”为特色办学的优点,小朋友们活动丰富,户外设施配套完整,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学习,回去之后,我要把学习到的内容运用到实践中,彼此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