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崔向松和东街小学师生欢度“六一”

 时间:2023-06-02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活动现场

  忻府融媒讯  6月1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在东街小学与师生们共同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一同参加。

  崔向松一行参观了东街小学校园文化作品展,并与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六一”文艺表演。崔向松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家长及所有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文艺表演

  崔向松希望,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加强体育锻炼,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和敢于创新、勇于创造的小标兵,时刻准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他强调,广大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德树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与首善忻府相称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位家长要注重言传身教,构建良好家风,为孩子做好榜样,引导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的行为习惯。全区各部门和全社会要关爱孩子成长,顺应时代发展,积极开展工作,捧出奉献之心,伸出热情之手,共同营造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区教科局、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