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内企业参加应急管理部召开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

 时间:2019-10-2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忻府区应急管理局

  2019年10月21日下午3时,忻州市忻府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加油站和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参加应急管理部召开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应急管理部党组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吸取了陕西安康恒翔生物化工公司“10·11”中毒窒息、辽宁朝阳金垚化工公司“10·15”中毒、广西玉林兰科新材料公司“10·15”爆炸等事故教训。会议要求,企业一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重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采取有效的安全措施,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