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会

 时间:2019-11-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11月5日上午,按照局机关党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会。局主题教育领导组成员、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各单位主题教育从事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李建根主持会议。 

  会上,对局下属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安排部署主题教育下一步的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安排部署,做好学习笔记、列清问题清单、加强党支部阵地建设、开好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等规定动作、从严从实落实“主体责任”及“四述”报告等工作。  

  为贯彻落实这次主题教育促进会的精神,局属各单位支部书记、党务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根据局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案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实抓好关键环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并取得实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