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税务局召开社保费征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2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忻州日报

  11月20日,忻府区税务局召开城乡居民社保费征缴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做好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涉及的各分局(所)务必在凝聚共识中抓好工作,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城乡居民社保费征缴工作的重要性,带着感情推进此项工作,确保城乡居民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会议指出,今年是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和医疗保障征管职责划转的第一年,而目前正是今年“两险”征收的攻坚期,各分局(所)务必在统筹联动中抓好征缴工作,找准并堵塞漏洞,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多方协作,积极协调基层农商行,主动对接村协办员,理顺分工,提高征缴质效和水平。

  截至目前,忻府区城乡居民“两险”较往年参保覆盖面有较大提高。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做实“两险”征缴工作,让国家惠民政策在老百姓心中扎根。(谢俊斌 赵子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