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组织参加忻府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0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6日上午,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组织民警、辅警参加忻府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贵云同志在七楼多功能会议室为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除值班执勤外的机关党员民警等共100余人作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分局政委巩建旺同志主持。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贵云同志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为参会民警全面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报告会现场,参会民警们认真聆听、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周贵云同志的专题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案例鲜活,使人深受启发,倍受教育。下一步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各项业务工作。 

  报告会后,区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干部张雅茹同志在三楼电教室为分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民(辅)警共计60人作了宣讲报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