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无证无照经营户检查力度

 时间:2020-01-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期,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要求,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为期两月的查无照专项行动。在此次查处工作中坚持“四个一批”:即疏导一批、规范一批、整改一批、查处一批的原则,以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为主线,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抓住重点地区、重点时段、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强化查处力度为工作目标,把车站、校园及周边、社区、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城乡结合部、铁路沿线等区域,投资理财、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餐饮、电子游戏、网吧、旅馆、食品、中介服务、散煤销售点、加油站(点)及校外培训等行业,元旦、春节等重要节假日、时段为工作重点。共出动检查人员769人次,规范办照78户,责令停业1户,立案查处47件,罚没款18.0017万元。查处无证无照经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