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金建明同志深入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开展春节前慰问工作

 时间:2020-01-2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金建明同志在分局党组成员、政工监督室负责人张利华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忻府分局看望慰问分局烈士家属、因公牺牲民警家属、援疆民警家属,代表市局党委送去了节日的关怀慰问。 

  金建明同志一行首先来到烈士家属陈玉书家中走访,看望慰问了陈玉书家属。金建明同志详细询问了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子女工作生活情况,转达了市局党委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因公牺牲民警班福田、赵存海家中,金建明同志与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表达了组织深切的关怀和挂念,深刻缅怀两位因公牺牲民警,并指出他们是公安队伍的骄傲,叮嘱民警家属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一定努力帮助家属解决实际困难。 

  在援疆民警杜璟家中,金建明同志转达了市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感谢民警家属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随后,金建明同志详细询问了杜璟同志家属生活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希望她有困难及时反映,市局、分局党委将竭尽全力帮助其解决后顾之忧。 

  民警家属们对市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积极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继续为公安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通讯员  刘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