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全警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

 

  

  1月28日下午,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迅速启动辖区内豆罗检查站,组织精干警力联合区卫健部门设卡排查重点车辆人员。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忻府分局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全警动员、全力投入,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强化盘查检查力度,积极协助区卫健部门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同时,强化内部安全防护措施,为全体民警辅警配备口罩、手套等防护装备,加强民警辅警自身防护工作,保障自身安全。 

  忻府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以赴,严阵以待,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