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张鹏同志深入中心医院等多个重点单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3       大    中    小     

  昨夜一场大雪让气温骤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之际,2月2日上午,忻府区副区长、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局长张鹏同志心系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和一线执勤民警辅警,深入忻州市中心医院疫情监测治疗点、辖区2个隔离观察点、忻州火车站、大西高铁忻州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和有关工作人员,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疫情监测治疗点和隔离观察点,张鹏同志认真检查了警力在岗、民警辅警防护装备落实、休息场所配置情况及隔离观察人员相关情况。他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忻府区首例确诊病例出现后,全体执勤民警辅警要立足于防大疫打大仗打硬仗打持久仗的思想准备,进一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严格按照上级和分局党委工作要求,与卫生防疫部门、乡镇、村委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还特别叮嘱执勤民警辅警要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在火车站,张鹏同志检查了长征街办事处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春节假期就要结束,返程高峰即将到来,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极大压力。长征街办事处工作人员一定要密切配合火车站开展联防联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排查登记和信息上报工作,畅通信息沟通渠道,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上下同心抗击疫情,坚决有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火车站和高铁站,张鹏同志先后与铁路派出所民警、长征街办事处工作人员、高铁站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进出站人员体温检测、应急措施和消毒通风情况,察看了防疫检查登记表,就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