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4-02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农业农村局

  3月30日,忻府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局机关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晋宇。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林主持。 

  会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汇报2020年工作计划和具体实施情况。分管领导对分管股室、下属单位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上,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晋宇传达忻府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结合农业部门实际,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要“三农”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提高依规依纪依法精准履职水平。2020年派驻纪检检察组将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拓宽日常监督的范围,压实主体责任,践行一岗双责。为忻府“三农”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上,局长王建林解读了中央一号文件,并要求各股室、个下属单位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省、市、区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各单位工作做了重要指导,尤其对种植结构调整、有机旱作农业发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认定、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改厕工作、土地纠纷调解仲裁、农作物病虫害预测预报等工作做再安排和再部署,提出具体完成的目标和要求。另外要求大家守底线、讲规矩、知敬畏、敢作为,勇担当、塑“三农”工作新形象。 

  杨建龙供稿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