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2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观念,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4月15日上午,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组织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战全面坚持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分局分管领导及国保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此次宣传活动不开展聚集性宣传,忻府分局分别在忻府区委区政府、红旗广场、广场警务室、分局机关大厅等重点部位、重要场所显要位置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标语,向辖区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全民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