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06-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6月12日上午,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企业群众代表、媒体记者共计20余人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各界代表们参观了忻府分局古城警务站,该警务站于2019年9月6日正式启用,由分局南城派出所古城巡逻队负责值守,实行全天候工作运行机制,担负古城景区范围内的治安巡逻防控、交通管理、接处警和相关案事件处置等职责。 

  在警务站内,古城警务站负责人解罡同志向各界代表介绍了古城警务站警务运行机制等有关情况。代表们对公安机关维护古城景区社会治安所做工作予以充分认可,纷纷表示,身处景区一线的公安民警责任重大,感谢公安民警地辛勤付出、奉献牺牲,保障了景区秩序的正常运行和游客的安全。 

  期间,古城巡逻队队员向各界代表展示了分局专门为古城警务站配备的警用巡逻车。当大家了解到巡逻车具有轻便灵活、快捷实用的巡防优势,在古城景区特定的环境可确保警情处置时能够快速到达现场,有效提升快速反应能力,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下一步工作中,古城警务站将坚持把游客满意作为第一选择、游客安全作为第一标准,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牢记为民初心,护航古城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