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公安广泛开展“杜绝犬患、促进和谐”文明养犬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2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

  为进一步加强犬只管理,保障辖区群众人身安全,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近日,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集中组织开展“杜绝犬患、促进和谐”主题宣传活动。分局古城派出所、秦城派出所、兰村中心派出所、北义井中心派出所同步开展宣传。

  宣传活动中,民警深入街道、小区、商铺、村庄等人员密集场所,在宣传栏悬挂文明养犬宣传标语、张贴文明养犬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忻州市养犬管理条例》、《关于文明养犬的通告》等内容,引导养犬群众主动办理养犬登记证、出门为犬只佩戴犬牌、定期为犬只注射疫苗,做到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卫生养犬、健康养犬、安全养犬。

  此次活动,忻府分局共出动警力20名,悬挂宣传标语50条,张贴文明养犬倡议书500份,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500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规范文明养犬的意识,营造了和谐、优美的生活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