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健康警营”主题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0-09-2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

   

   

   

  为进一步增强全警身体素质,构建和谐健康警营环境,展现忻府公安队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17日上午,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健康警营”主题健步走活动,机关4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活动。 

  上午9时,健步走队伍在机关大楼前集合,整装待发。而后队伍朝着红旗指引的方向前进,活动全程3公里。活动中,健步走队员们队形整齐、步履矫健,热情饱满、稳健有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不仅增强身体素质,也能充分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工作热情。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全局民警辅警养成积极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增强健身意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面貌扎实做好分局各项公安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