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举行2020年下半年打击违法犯罪战果通报会

 时间:2020-12-0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

  12月1日上午,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举行2020年下半年打击违法犯罪战果通报会。分局副局长白建斌同志向各新闻媒体通报了2020年下半年以来,分局在打击盗抢骗犯罪、毒品犯罪、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秋冬平安利剑九号行动等相关工作情况。省、市、区十余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通报会。

  会议通报,2020年下半年,忻府分局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把训词精神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把总要求融化在血脉中、落实到行动中,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奋勇向前,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施以重拳。2020年7月1日至今,分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68起,刑事拘留74人;办理行政案件423起,行政拘留84人,强制隔离戒毒59人。分局在2020年第三季度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中排名第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