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中小企业法规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的法规政策宣传工作。2020年12月10日,忻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忻府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忻州古城广场联合举办中小企业法规政策宣传活动。忻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段国华、忻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明祥、忻府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梁泽云及市、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和忻府区的20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代表和群众发放《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法规汇编》和宣传资料、通过现场咨询及与企业代表和群众交流互动等宣传方式进行现场宣传,提高了企业对中小企业政策的知晓度,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进一步增强中小微企业发展动力。

  此次市区联合开展中小企业法规政策宣传,就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政策宣传工作,提高中小企业政策知晓度,将政策落实落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微企业的舆论氛围,对推动中小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