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残联召开盲协扩大会和提升盲人按摩水平讨论会

 时间:2020-12-21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残联

  12月17日上午,忻府区残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盲协扩大会和提升盲人按摩水平讨论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岩,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玉文,区残联就业所所长段晓东,忻府区盲协主席贾宏伟,人大代表焦润成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玉文主持。

  段晓东对区残联过去几年按摩培训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罗列出历年按摩培训工作存在的问题。 

  胡玉文理事长指出,按摩培训要根据盲人按摩师的需求进行相应的培训,要让盲人按摩技术有所提升,要学以所用,体现培训的最大价值。 

  张岩副理事长对我区盲人按摩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区盲人按摩业正处于良性发展阶段,要创建盲人按摩就业品牌,就要打造高质量、综合性的服务特色,遵守职业道德,树立盲人按摩师的崇高形象,才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