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圆满完成2020年度全省第二批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2020-12-30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法治宣传

  按照《山西省2020年行政执法证件申领和换发工作方案》和《山西省司法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第二次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的要求,12月29日上午9点30至11点,忻府区在东街小学组织全区第二批39名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件人员,参加全省公共法律知识统一线上考试。

  忻府区司法局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的要求,对考试严密组织、精心部署,分设两个考场,考前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定,严格控制考场人数以及参考人员间隔距离,区司法局局长王黄锁、副局长王国良、银鹏飞对考场进行了巡视。

  区司法局对参考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和模拟测试,参考人员认真参加培训,提前进入状态,考试井然有序。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有效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提高了行政执法水平,为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