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司法局在董村镇开展严禁野外用火专项宣传活动

 时间:2021-01-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法治宣传

  为进一步打击野外用火违法行为,营造浓厚的护林防火宣传氛围,切实增强群众防火防灾意识,1月13日,在区司法局局长王黄锁的带领下,区司法局宣传队冒着凛冽寒风,深入董村镇所辖行政村,连续开展严禁野外用火法治宣传活动。

  区司法局出动护林防火流动宣传车一辆,深入乡村集市进行流动宣传,反复播放护林防火宣传录音;工作人员在集市、沿街商铺为群众发放区政府禁火令、禁止野外用火通告等防火宣传资料,耐心答疑解惑。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手册2000余册,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0余次,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火意识,推动了全区护林防火工作的开展,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