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云中山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召开护林员大会暨护林防火演练

 时间:2021-03-01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林业局

  2021年2月24日,忻府区云中山自然保护服务中心召开全体护林员会议暨护林防火演练。 

  会上,孔宝秀主任就目前防火形势进行了分析,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市政府研究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就做好特险期防灭火工作提出的十二点意见。孔主任就十二点意见并结合保护区的具体形势和面临的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 

  孔主任还传达了郑书记和朱市长在忻州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现场会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五台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主要措施。并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提出几点安排,一是要认清形势;二要落实好责任;三要严格火情报告制度;四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科学的扑救。 

  会后,组织全体护林员和职工进行了防火演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