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区电梯检验情况摸底工作

 时间:2021-04-07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山西省改进电梯维护保养模式和调整电梯检验检测方式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晋市监发〔2020〕295号)精神,结合忻州市局制定的《忻州市改进电梯维护保养模式和调整电梯检验检测方式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忻市监特设[2020]296号)要求,忻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从3月22日起组织开展了全区电梯检验情况摸底工作。首先于3月22日组织20家电梯维保单位召开了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局文件精神,要求各维保单位要高度重视,务于3月底前将各自维保的电梯注册登记时间、安装检验时间、最后一次定期检验时间摸清情况造册上报,保质保量完成全区2176台在用电梯的检验情况摸底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