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在区税务局新建路街道秀容街道宣讲

 时间:2021-04-14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在忻府区税务局举办宣讲报告会。  刘泓利  摄

  忻府融媒讯  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在忻府区税务局举办宣讲报告会。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郑国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怎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宣讲,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自己作为基层干部,特别是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落实好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树立忻府税务良好形象。  

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在新建路街道举办宣讲报告会。  刘泓利  摄

  又讯  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在新建路街道举办宣讲报告会。新建路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北关村部分“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参加。

  区委宣讲团成员郑国文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化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汲取百年党史的奋进力量、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精彩的辅导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历史纵深强、案例分析透,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让大家更加系统的、全面的理解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在秀容街道宣讲。  张媛  摄

  又讯  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忻府区委宣讲团在秀容街道宣讲。秀容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李敏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史进程,分析党的百年伟大历史贡献,科学归纳我们党发展进程中取得的经验启示,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视角独特、内容丰富,深刻诠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让与会人员从新的角度学习了解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业绩,加深了全体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不竭的精神动力,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力量转化为强大发展动力,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认真践行为民初心,真正做到为民排忧解难。

  随后,宣讲团还深入秀容街道南关居委进行了宣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