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禁毒宣传进社区,普法宣传不停歇

 时间:2021-04-21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公安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切实增强辖区群众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组织禁毒大队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大队民警和彩虹社工深入辖区新世纪小区,通过现场宣讲、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禁毒教育手册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宣讲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醒大家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禁毒大队民警和彩虹社工深入辖区新世纪小区,通过现场宣讲、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禁毒教育手册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宣讲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醒大家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70余本、宣传单150份、张贴宣传海报10张。通过宣传,进一步促进禁毒理念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有效增强了小区居民为维护安全、无毒社区而努力的责任意识。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