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警尽心解民忧 群众感激送锦旗

 时间:2021-04-30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4月26日上午,家住忻府区秀容街道东街村的高女士来到忻州交警一大队一中队为民警罗国平送上一面写着“忻州好交警,心系老百姓”的锦旗,感谢忻州交警一大队一中队民警救助她突然晕倒在街上的母亲。

 

4月26日,高女士向忻州交警一大队一中队民警罗国平送锦旗表示感谢。范文艳 摄

  据了解,3月31日早上八点左右,高女士的母亲李大娘在送外孙女上学的路上突然晕倒,忻州交警一大队一中队罗国平民警和同事挺身而出,立即管制交通,及时拨打120,并给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李联英垫上了电动车挡风罩。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罗国平和他的同事们一起把李大娘送到医院之后,便默默离开。高女士得知后,赶到医院,待母亲病情平稳后,经过多方面、多渠道打听,终于找到了救助者忻州交警一大队一中队民警罗国平。

  李大娘一家为表达感激之情,女儿高女士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于4月26日一大早送到了忻州交警一大队一中队。见到罗国平后,她再次对民警心系群众、勇救路人的行为表示感谢。

  采访中,罗国平说:“我只是做了一名交警,一名党员干部应该做的事情,请家属不用放在心上。”

  目前,李大娘已经病愈出院,在家里疗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