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忻府区司法局开展“调解七进 服务三零”专项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24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法治宣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筑牢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固防线,5月21日,忻府区司法局在日月广场开展了“调解七进 服务三零”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桌,设立法律咨询台,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扫黑除恶、法律援助等各类宣传手册、普法购物袋,向群众讲解人民调解的申请流程和受理流程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知调解”、“信调解”、“有纠纷找调解”的意识。

  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00余份、普法购物袋500余件,为多名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养和对人民调解的认识,营造了“有纠纷找调解”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法治忻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