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林业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04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林业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忻府区林业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制订详细的学习方案,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忻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忻府区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召开了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学习计划,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抓好组织落实。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忻府区林业局通过上党课、学原文、知党史,要求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初心

  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引导党员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增添干事劲头。

  三是拓宽学习方式。忻府区林业局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深刻感受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全体干部更加坚定了今后要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党的旗帜上,落实在行动上的信念。巧用“学习强国”“好干部在线”深入学习党史,把“学习强国”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通过平台促学习,让线上学习成为一种常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自主学习的积极性,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党史氛围。

  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让大家对党史有了更加鲜活的认识,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做好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林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