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新培训举措 实现角色转换

 时间:2021-08-25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根据上级安排,为促进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尽快适应岗位需求,8月20日,忻府区退军人事务局选派首批2名转业士官到华电忻州广宇煤电有限公司进行以岗代训,后续分批组织转业士官到进行轮训。

  退役士兵孙旭林表示:“参加这次以岗代训,让我们实地感受到了企业文化,感受到了企业氛围,我要珍惜这次机会,为日后参加工作积累好经验。” 

  今年实行以岗代训、线上培训,线上线下结合,拓宽了待安置期间退役士兵实习渠道,让他们直观感受企业岗位特点,为日后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环境提供了新平台。 

  今年忻府区待安置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工作提高质量的同时,注重加强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培训纪律,强化人员管理,使待安置退役士兵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短时间内,真正学到一些专业知识和本领,丰富和完善知识结构,尽快适应地方工作需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