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08-27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公安局

  8月24日上午,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忻府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鹏作专题宣讲。分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所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更加突出担当作为,推动忻府公安改革发展迈出新步伐;要始终践行为民宗旨,不断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作出更大努力;要全力抓好主责主业,不断推进首善忻府、平安忻府建设;要更加坚持廉洁自律,始终在严守纪律规矩上竖起标杆;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定正确方向,把握发展大势,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忻府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